玻璃自動門設計專業施工團隊

2019-12-16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參與了許多自動門案件,為原告和辯護雙方工作。正如我之前的一篇文章(《自動門操作的來龍去脈》中所討論的),自動門是非常複雜的設備,需要每天注意。當自動門系統的某些組件發生故障時,大多數人會受傷。在大多數自動門組件上,製造商會貼上警告標籤或貼紙,以告知商業商店的監督經理這些門需要進行日常安全檢查。日常安全檢查的職責是商店或設施管理人員的責任。

所有連鎖店都在營業,以盡可能多地賺錢。大多數連鎖店都制定了嚴格的政策,其中包括產品的詳細放置和堆疊。他們要求將一堆箱子放到銷售地板上的高度和高度。已經進行了研究以確定產品放置的方向與過道交通流量的關係。所有這些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均已完成,以吸引最多的客戶使用該產品。他們建立了有關如何清潔衛生間並確定清潔間隔的程序,包括衛生間清潔日誌和維修人員圖表。高層管理人員聘請設計師策略性地放置和佈置糖果和衝動物品,以便在收銀機周圍出售。直接形成對比 已經證明,許多鏈條在自動人行門的安全操作方面沒有知識,關注點或政策。他們依賴僅在特定位置出現明顯問題時才進行維修的服務提供商和分包商。商店很少為這些自動門系統制定定期維護(PM)計劃。對於商店管理而言,自動門系統根本不是其業務創收的一部分。

https://www.kth.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