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健身房帶你上天堂-什麼運動按摩才是最適合你的?

2020-12-11




運動按摩市場上有質量很好的有線家庭體育館,但是它們幾乎總是局限於體育館的重量堆棧。
有些體育館只有200磅或90公斤的重物。許多體育館都有機械上的運動按摩優勢-滑輪的佈置意味著您只需60公斤的舉重就可以舉起90公斤的重量。當您向他們展示自己的力量時,這可能會打動您的伙伴,但遲早您將獲得一些適當的運動恢復健身器材,看起來像一隻鵝!

有線電視家庭體育館也缺少良好的綜合練習,甚至是高端體育館。
特別是臥推或深蹲。立式臥推,胸肌下降,腿部伸展和腿彎是很好的選擇,但不能替代臥推和深蹲。有線風格的家庭健身房非常適合希望節省體重訓練時間的人。您只需將銷釘插入重物棧中,然後就走了。是的,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但是您得到結果了嗎?








家庭健身質量
運動恢復健身器材需要堅固耐用。如果您是一位專職的負重教練,那麼您每週將接受多達5次的訓練並舉起沉重的重量。您的健身器材需要體現您的承諾。廉價而脆弱的家庭健身房將永遠不會持久。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廉價的感覺,不會乞求您刻苦訓練。

在決定減輕體重還是減輕機器負擔之前,您需要考慮一下自己想要擺脫的體重訓練內容。
如果您只是想要健康和健康,而又不想大幅度地改善肌肉質量和力量,那麼家庭健身房將是最佳選擇。另一方面,如果您想要增強強度或體積增大,那麼電源機架將是理想的選擇。如果您想增強力量並增加肌肉質量,但又不能承受自由重量運動,那麼槓桿健身館是最好的選擇。

近年來,廉價電纜家庭健身館席捲了中國。
儘管某些練習(例如lat下拉式坐姿或坐著的排)在電纜形式上非常出色,但是大多數練習,在某些情況下,這些廉價健身房的所有練習都只是垃圾。很多時候,這些體育館只是從工廠複製的照片中復制出來的,工廠裡的人對體重訓練沒有興趣。它可能看起來像一個家庭健身房,但是這些運動感覺很奇怪,有時可能會變得危險。忘記便宜的健身房,他們不值得冒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