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安親班是可以讓孩子成長學習的最佳選擇!

2020-11-17




坦率地說,沒有所有的功課,論文寫作和筆記,放假的日子過得很愉快,但是太平安親班又回來了,該重新上班了。
我整理了一份清單,列出了iPhone和iPod Touch應用程序,這些太平安親班應用程序將幫助任何學生重返校園並成功完成新學期!

兒童美語安親班教學軟體-不幸的是,自從學校開始以來,您就無法醒來並坐在PJ旁邊,同時還剩一些節日食品。
因此,學生要做什麼,最好使用安親班教學軟體作為您的學生計劃者解決方案。安親班教學軟體是一款很棒的廉價應用程序,可幫助您跟踪整個學生生活。使用安親班教學軟體,您可以在需要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深思熟慮的藉口時訪問所有班級聯繫人,包括老師的電子郵件,還可以跟踪作業的到期時間,並跟踪班級時間和學校放假時間。







兒童美語安親班學習平台-想像一下:您終於從Facebook上撬了一下自己,準備好課本和紙張。
您已經開始進行兒童美語作業,並且在解決背面沒有答案的問題所需的確切公式上畫了一個空白,太好了!現在,您的第一個直覺可能是參考教科書的背面或正面來了解公式,但是iPhone的安親班學習平台使得這完全沒有必要。只需打開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打開此應用,即可打開“幾何”中的體積公式到圓的“代數”方程等任何公式。

符號計算器-放學回家時,您的心理數學技能可能會有些生疏,但幸運的是有符號計算器。
安親班學習超出了預安裝的計算器應用程序。儘管它確實處理了計算器應用程序的基本功能,但求解代數方程,導數和繪圖卻與此計算器應用程序不匹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