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價格大約多少呢?為何價格差距非常大?

2020-02-11

與撥動開關相反,現在在助聽器上可以找到更多的記憶按鈕。某些助聽器最多可以在各種環境中使用五個存儲器。我從不關心這些助聽器價錢選擇,因為許多患者對它們感到困惑。大多數患者還選擇了一種他們認為聽起來不錯的助聽器價錢,並堅持了這一記憶。多存儲器助聽器會減慢通過助聽器對聲音和語音正確放大的實際調節。如果您的“正常”聽覺在相同的噪聲環境中甚至兩次聽不到,您感覺如何?很難適應不是嗎?

但是,這是關懷。因此,請再次在存儲按鈕上使用刷子,因為皮膚上的油脂和存儲按鈕上形成的污垢最終會進入電路。內存按鈕不會像撥動開關那樣壞,但確實會發生,並且如果適當注意,可以避免其中一些維修。

水分會影響任何電子設備。想像一下,將電視存放在鹽水和耳垢的環境中,並期望它在沒有任何專業護理的情況下即可正常工作。這就是您的助聽器每天多達16個小時的環境。在夜間存放助聽器的防潮盒可以幫助減少因潮濕而引起的問題。

如果您的任何一種聽力儀器都是斷斷續續的,換句話說,它會自動關閉並重新打開,並且當您讓它靜置一段時間後,問題似乎會自行修復,但在您入耳後會再次關閉你的耳朵,這可能是水分問題。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