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難纏的小三,我們也能將其繩之以法!

妨礙家庭當您對丈夫的行為感到憤怒時,您最好的朋友會表現出同情心。但是她很可能反映出你的態度。例如,如果您說您的丈夫是個不好的兩次定時器,那麼您最好的朋友幾乎肯定會同意他的一切,甚至更糟。她可能會為您提供一些建議,說明您應該如何離開配偶,沒有他,您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妨礙家庭朋友的所作所為反映了您的感受。它表現出同理心;表示她100%支持您。但這不是一個公正的回應。您的朋友甚至可能會暗中認為您的丈夫基本上是個好人,應該再有機會。但是她不會為了公平起見而與您矛盾並為丈夫的案件辯護。她的角色是支持和安慰您,而不是與您爭論,即使邏輯表明您的方向錯誤。

當疼痛減輕時,您可能會迫切希望與丈夫重聚。但是您朋友的建議將使您的判斷蒙上陰影。您將很難忘記她對配偶的嚴厲批評。您應該嘗試重建婚姻還是應該接受朋友的建議並拋棄作弊的丈夫?不幸的是,您的好朋友增加了您的煩惱和困惑。
當您處於這種可怕的困境中時,您需要能夠向朋友求助。但是,您不應讓他們負擔婚姻中應始終掌握的秘密。如果您簡單地告訴他們您和您的丈夫遇到問題,並且您正在努力改善關係,那麼朋友會理解您的位置。朋友可以幫助您克服痛苦並處理負面情緒,而無需了解所有骯髒的細節。梳理您的未來並做出改變人生的決定,需要專業的關係顧問的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