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接送專業服務,可先電話或網路預約

2020-04-23

我們機場接送會跟踪所有入站和出站航班,以確保我們按時將所有人送達目的地。當飛機降落(國內到達)或飛機降落十五分鐘(國際到達)後,我們的司機就在機場會面和問候。我們的航班跟踪使這成為可能。我們所有的司機都經過培訓,可以在航班抵達後十分鐘與您聯繫,以建立聯繫,並確保您知道在領取行李之前在自動扶梯頂部與他們會面。一起旅行或其他大型團體的企業客戶將受益於我們的現場協調員,該協調員可幫助您輕鬆進行團體機場接機。
 
豪華轎車和班車服務的現場協調員服務為機場旅行帶來麻煩和壓力。我們的專業代表會在機場到達航站樓與我們的客戶會面,並在機場的所有程序中迅速為您護航。我們的司機必須在您要求的接送時間前十五分鐘到達您的位置,我們希望確保您有足夠的時間到達機場,而不必急著趕飛機。如果出現不可預見的情況,則在交通或事故造成延誤的情況下,他們也會得到有關通向機場的替代路線的充分信息。
 
當您需要我們為亞特蘭大機場提供運輸服務時,隨時可以提供高鐵接送豪華轎車和班車服務。無論您是需要更改接送時間還是有其他與機場班車有關的問題,我們都有工作人員全天24小時為您提供幫助。計劃週年紀念?也許是一個  單身派對?預訂私人的豪華轎車作為您的交通工具,沒有什麼比這更使活動感到特別了。大學公園市的豪華轎車和班車服務絕對不會出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