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跟酒店經紀你區分得出來他們的差別嗎

2020-09-04

酒店公關認為人類是性愛生物,因此幾乎每一項新發明都因其原始目的而遭受性旋轉也就不足為奇了。在發明電話時,性愛可能是最後一件事,但這並沒有使電話性愛變得如此令人興奮。
 
什麼是電話性愛?

酒店經紀為了清楚起見,電話性行為定義為旨在引起性刺激和刺激相關人員的電話對話。在大多數情況下,涉及手淫和性高潮,但這主要取決於呼叫者的口味。只要有色情內容刺激雙方(或更多,如果您具有電話會議功能),色情內容絕對被認為是電話性行為,那麼電話是否會無辜開始就沒有關係。
 
  
我應該為性愛付費嗎?

那要看。如果您的男朋友/女友都願意,那麼您不必為優質的電話性愛付費。實際上,電話性愛可能是增進戀愛關係的好方法。其他沒有性伴侶的人可以找到不介意與他們進行電話性愛的朋友或熟人。但是,許多人在不想或沒有性伴侶時開始求婚。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致電專業人員進行電話性服務。另一種選擇是訪問一個網站,該網站專門為想要尋找性伴侶的人們而設計。請記住,大多數與陌生人通電話的人無意安排面對面的見面。
 
如何與認識的人進行電話性愛?

如果您以前從未與特定人員嘗試過,則最好不要過分認真。如果您不舒服,請保持幽默,讓您的手機性愛聽起來像個玩笑。閉上眼睛,並想像與您交談的人實際上在您身邊,也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您很難這樣做,請使自己的身體環境有利於性生活。點燃一些香薰蠟燭,點上一些性感的音樂,等等。對於雙方來說,重要的是要在各自的位置感到舒適和性感。一旦確定了這一點,就很好了。
*簡單的電話性提示: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入門,可以將您希望發生的事情告訴伴侶。例子:我希望我們現在赤裸裸地躺在一起。或者,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緊貼您的身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