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戴擾人的粗框眼鏡嗎讓頭條最速爆告訴您現今流行的近視雷射

2021-03-20

對於許多想要矯正視力但不想戴眼鏡的近視或遠視患者

近視雷射手術應該是他們的最佳選擇。在近視雷射手術中,使用特殊的激光來重塑角膜,從而可以恢復適當的聚焦能力。到目前為止,大多數接受過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報告說,無需借助眼鏡,他們就能清晰地看到。有各種各樣的近視雷射手術。您知道其中幾種類型嗎?而哪一個適合您呢?檢查以下每種類型。

近視雷射是最新,最受歡迎的近視雷射手術類型

促使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產生熱量,這意味著對眼睛的傷害較小。在手術過程中,外科醫生將使用準分子激光通過首先做一個小切口並在角膜的外層上製作一個皮瓣來重塑角膜的形狀。製作好皮瓣後,外科醫生將對角膜的襯墊部分進行某些矯正。程序結束時,將重新放置襟翼。由於切口很小,因此不會留下疤痕。

與近視雷射不同,PRK在角膜的外層進行。

也就是說,不會產生角膜的切割。因此,PRK眼外科手術對於許多患者來說聽起來更為可接受。在此過程中,將去除角膜瓣的少量外層,然後激光將使角膜塑形以實現視力矯正。PRK的一個缺點是患者將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從手術中恢復。近視雷射是先前程序PRK的更新版本。20%的酒精溶液將用於軟化角膜的外層,以便可以更輕鬆地將其去除。作為PRK眼科手術程序的更新版本,與PRK相比,近視雷射縮短了癒合時間。

頭條最速爆 - 近視雷射手術前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手術當日請帶一位親友陪伴。
手術前要停止配載隱形眼鏡。
手術當日於眼部周圍絕對不要化妝,手術前應儘量清潔眼皮四周。
穿著舒適的衣服。
雷射前可按正常飲食習慣進食。
雷射當日請不要配戴首飾及使用任何香水精油或古龍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