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酒店經紀非常了解您的業務需求

2020-04-14

作為客戶,這意味著您可能會享受到更多的動手服務,並且您還會找到某個酒店經紀來處理您的帳戶,該酒店經紀非常了解您的業務,甚至有一段時間是您的業務的一部分,因此可以真正地體諒他人與您的需求。由於專門利基市場的渠道已經開放,因此沒有準備時間,您甚至可以根據精品公共關係公司的現有名冊,對自己的競爭有一個洞察力,或者可以推荐一個互補的業務。


例如,他們可能專門研究旅遊和酒店行業,這是兩個重疊的領域。然後,他們的公關名單將擁有所有最新的旅行和款待媒體,一家精品公共關係公司將在他們的專業領域內尋找並保持與記者的牢固關係。

精品公司的月度聘用金可能會更低,而且可能會更靈活。例如,您知道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建立關係,就可以讓他們為您開展一個廣告系列,同時也讓您有機會在充分參與之前嘗試一下。

您可能還可以省錢,因為這種類型的公關公司將有與您相似的客戶,並且可能已經考慮了一些現成的方法來幫助和成功實施以前的精品公共關係活動。不要猶豫,詢問他們的想法和意見-如果他們為夏威夷的三個B&B連鎖店開展了活動,他們很可能已經可以為您在印第安納州的B&B提供一些不錯的建議。

精品公關公司通常是您的理想解決方案,它可以輕鬆地為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專業知識,並保留可以幫助您在自己領域中脫穎而出的信息。廣告是顯示消息的實際過程。廣播廣告...電視廣告...使某事發生的一種行為。將您的廣告和品牌聯繫在一起,您便擁有了營銷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