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由行套裝,CP值最高的四天三夜的行程

2020-04-24

澎湖機票訂位要到達這個島,您可以從附近的南海旅遊中心乘船。旺安島的主要景點是古老的四合院,周圍是數座傳統的淡水井,當然還有海邊的幾座寺廟。這些四合院被認為是台灣最古老(甚至可能是最古老)的廢墟。這些房子現在已經長滿了樹木。希望有人會很快意識到他們在本地,國家和國際上的建築,文化和歷史意義,並開始對其進行修復,因為它們將成為一個更好的旅遊勝地,尤其是茶館和住宿加早餐旅館。
 
Ai-men距馬公機場僅幾步之遙。只需在機場外的道路上左轉,然後沿著道路走5分鐘即可。Aimen村距離美麗的Aimen海灘僅幾步之遙。進入愛門村後,右轉並沿著小巷走。這條車道很容易找到,因為它有路標,而且還襯有珊瑚籬笆。在Aimen村有一些B&B,可輕鬆到達海灘。西嶼島上還有一些村莊,例如二坎村,這不僅值得一遊,而且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海島度假的話,也是一個住宿的好地方。

 
澎湖自由行套裝在馬公市地區,澎湖分佈著數百家住宿加早餐旅館,遍布遍布群島的所有島嶼。澎湖(發音為“ pung hoo”)是一個群島,而不是一個島嶼。澎湖周圍的海是綠松石,沙灘珊瑚充斥著沙灘。很少有人(包括酒店經營者)會說英語,因此請準備好練習中文短語手冊國語並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進行研究!當地人說澎湖話和普通話。英語很少說,但是所有的澎湖工業大學(NPU)學生都已經學習了至少一年至四年的英語,這是他們大學學位學習的一部分,其中許多學生在澎湖的住宿加早餐旅館和酒店兼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