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探索:破解膝蓋退化的迷思

2023-07-12


自尊心低下是心理健康狀況不佳最常見的影響之一
膝蓋退化也可能是代際創傷的結果。當人們全神貫注於因當時不在場而難以聯繫的創傷時,膝蓋退化常常忘記照顧和愛自己。他們可能永遠感覺不夠好,並受到消極想法的困擾。不幸的是,對於遭受代際創傷的人來說,驚恐發作的機率很高,因為它會讓你非常擔心。

任何人都可能構成潛在威脅
尤其是當創傷事件規模較大時,因此不信任他人比建立有意義的關係並冒著受傷的風險更容易。獲得心理健康狀況不佳幫助的第一步是尋求幫助。膝蓋退化受到創傷的人常常很難用語言表達他們的痛苦,因為思考起來是如此困難和令人不安,而且因為他們害怕被評判。結果,膝蓋退化可能覺得嘗試尋求幫助根本沒有意義,並繼續忍受他們的創傷,這可能會導致它代代相傳。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解決代際創傷。交談是第一步,而且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由。能夠公開分享您的痛苦並讓別人傾聽有助於證明您的感受是正確的。

與同樣受到同樣創傷影響的其他人交談可以幫助培養相互理解和支持的感覺
膝蓋退化強烈建議您與治療師交談,因為治療提供了一個不受評判的安全環境,您可以在其中了解自己並與專業人士合作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痛苦的過去會影響我們過上繁榮未來的能力。由於他們傳承的情感和記憶,他們還破壞了幾代人的心理健康。

缺乏可用資源是人們猶豫是否尋求幫助的原因之一
但我開發了一個輔導實踐和創傷轉化社區來提供這些資源並幫助人們邁出恢復自己生活的第一步。沒有人能 100% 預測骨關節炎心理健康的膝蓋退化未來,因為它是如此不可預測,但每個人都可以做一些事情來改善與代際創傷相關的情況。即使那些沒有遭受代際創傷的人也可以通過傾聽遭受代際創傷的人的故事並為他們維護一個安全和支持的平台來提供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