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清潔公司台南來對抗這些白蟻的常見方法之一是

2020-12-08

白蟻是最具破壞力的寵物

考慮到白蟻總是難於早期發現的事實,當您在家中或周圍發現白蟻時,必須立即採取措施。這些是常與螞蟻混淆的有翅昆蟲。但是與螞蟻不同,白蟻的直角觸角和翅膀大小相同。白蟻防治的第一步是檢測侵染程度。一些明顯的跡像是:當您在光源附近,複合牆的地下室或窗戶外發現這些有翅膀的生物時,可以認為白蟻已經將您的房屋附著了。在牆壁,天花板或木頭上有泥漿管。他們用這些細泥漿管來掩護。即使這些泥管是空的,也必須立即開始處理。空心木是白蟻在家里長期食用木製品的標誌。

對抗這些昆蟲的常見方法之一是“誘餌”

像所有害蟲一樣,白蟻也將成為誘餌的犧牲品。在潮濕的木頭或舊紙上混合化學藥品,並將其放置在白蟻出沒的區域附近。儘管這是殺死它們的簡便方法,但是如果白蟻殖民地的國王和王后沒有被誘餌毒死,則可能無法完全消除有害生物問題。殺死這些害蟲最有效的化學物質是氣溶膠化學物質,例如有機磷酸鹽和氨基甲酸酯。使用這些氣溶膠的最佳方法是將它們注入白蟻沉降區域周圍。氣霧劑在吞食或僅通過吸入殺死白蟻時極為有效。

如果白蟻攻擊您的花園

建議不要使用強力化學物質,因為它們會損害您的植被。硼酸鹽將是正確的選擇。這種無味的無色化學品可溶於水並噴在土壤上。您可能需要定期噴灑硼酸鹽以控制白蟻侵擾。通過保持環境乾燥和使用經過壓力處理的木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防白蟻。儘管要盡心盡力地發現白蟻侵襲很晚,但是您仍需要專家幫助來確定有害生物侵擾的正確位置並徹底消除。通常,白蟻檢查員會處理白蟻滅絕,因此您可以當場收到報價。但是,不同的清潔公司台南對白蟻的處理方法不同,因此價格也不同。建議您,無論白蟻侵擾的規模或緊急程度如何,每項工作都會獲得三份報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