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美「夢幻民宿TOP10」【北部篇】怕爆滿不敢推薦

2021-11-24

在選擇一個網站來宣傳我的北部民宿推薦時,我應該尋找什麼?馬略卡島是巴利阿里群島中最大的一個,包括梅諾卡島和伊維薩島。它位於西班牙大陸東南海岸附近的地中海。每年有超過 1500 萬遊客訪問馬略卡島,因為它擁有許多夢幻般的海灘度假村,有許多冬季度假別墅度假出租屋和可在西班牙出租的北部民宿推薦。

十月和十一月是遊覽馬略卡島以避開人群的好月份。如果您在 10 月預訂寒假北部
民宿推薦,您會發現這裡仍然足夠溫暖,可以在海灘上放鬆身心,平均氣溫為 23 攝氏度,儘管夜間涼爽,平均氣溫為 12 攝氏度。11 月的平均高溫為 18 攝氏度,可能太涼了,不適合曬日光浴,但仍然溫暖宜人。然而,11 月的夜晚可能會非常寒冷,平均氣溫為 8 攝氏度。海水保持溫暖,適合游泳直到季節結束,在許多大海灘上,您會發現水上運動,包括腳踏船、水上摩托艇、滑翔傘、滑水、水肺潛水和浮潛。

如果您在馬略卡島預訂北部民宿推薦,您可以探索許多有趣的地方,例如 Deia 和 Valldemosa 的山腰村莊。Deia 位於馬略卡島的西北海岸,距離帕爾馬約半小時車程。格拉納達熱帶海岸是歐洲唯一的亞熱帶小氣候。這些人正是想要出租北部民宿推薦的人,您需要為您的度假物業做廣告,以便他們看到並直接與您預訂
阿里山民宿。在這裡,您會發現許多西班牙南部的度假別墅和可供出租的北部民宿推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