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了解的無刀雷射手術成本基本概念!-醫療手術前你該了解的事情

2020-10-12




關於平均醫療無刀近視雷射成本,有兩種基本理念:
無刀近視雷射可變或基於處方
角膜塑形固定費率,不基於處方
基於處方的醫療角膜塑形雷射和平均成本:各種因素的綜合遊戲

我們都曾以299元或499元的醫療雷射看到過廣告或“ 無刀雷射”。
通常,對於醫療雷射而言,如此低的價格是一個“誘餌價格”,意在引起您的注意並吸引您。它確實說:“價格低至299美元。” 不幸的是,因為我們所談論的是重要的醫療程序,而不是床墊銷售。與這種類型的提供商進行交談時,您將快速了解醫療雷射的平均成本取決於:

你的處方有多糟糕如果您有散光
並且使用什麼類型的技術您有時可以通過仔細閱讀他們的網站來弄清楚。您通常會在設施主頁的底部找到此類信息。您可能只了解那些處方量低且散光為零的人有資格獲得低價。










因此,假設您確實有資格使用醫療雷射進行“從價格開始
”。
現在,您需要提出其他問題,以了解降低的平均醫療雷射成本所獲得的收益。這是評估醫療雷射時要問的問題清單:

有關外科醫生的問題:
他/她是角膜專家嗎?(醫療雷射是對角膜的手術。)
外科醫生進行視力矯正手術已有多少年了?
外科醫生是和診所位於同一地區還是只是為了進行手術而飛進城鎮?
您應該在初次醫療雷射諮詢時與外科醫生會面。畢竟,他/她將在您的眼睛上使用激光,因此您要感到自信。相信你的直覺。
有關技術的問題:


角膜塑形醫療雷射分兩步進行。
這兩個步驟都是由激光執行還是隨時使用刀片?*所有激光醫療雷射和刀片醫療雷射之間存在很大差異。
正在使用哪種技術?理解醫療雷射的這一方面可能有點困難,但是您可以在每個實踐的網站上閱讀有關技術的信息。考慮技術時,獲得第二意見是個好主意,因為您可以比較技術。
有關術後護理的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