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間幼兒園你知道嗎?連政治人物都愛把子女送到這邊來

當衰老或受傷改變組成您的眼睛晶狀體的組織時,大多數白內障就會發展。一些導致其他健康問題的遺傳性疾病會增加白內障的風險。白內障也可能是由其他眼部疾病,過去的眼科手術或糖尿病等醫學疾病引起的。長期使用類固醇藥物也會引起白內障發展。

 
白內障如何形成
白內障形成的晶狀體位於眼睛有色部分的後面。鏡頭聚焦進入您的眼睛的光,從而在視網膜上產生清晰,清晰的圖像-視網膜上的感光膜的功能類似於照相機中的膠卷。隨著年齡的增長,您的眼睛中的晶狀體會變得越來越不柔韌性,透明性和較厚。與年齡有關的疾病和其他醫療狀況會導致晶狀體內的組織破裂並結塊,使晶狀體內的小區域渾濁。
 
隨著白內障的繼續發展,渾濁變得更濃密,並累及晶狀體的較大部分。白內障會散射並阻擋光線穿過鏡頭,從而防止清晰的圖像到達視網膜。結果,您的視線變得模糊。台北白內障通常會在兩隻眼睛中發育,但不均勻。一隻眼睛的白內障可能比另一隻眼睛更先進,從而導致兩眼之間的視力差異。
 
影響晶狀體中心的白內障(核性白內障),核性白內障起初可能會導致近視,甚至會暫時改善您的閱讀視野。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鏡頭會逐漸變成更濃密的黃色,並進一步模糊您的視線。隨著白內障慢慢發展,晶狀體甚至可能變成褐色。鏡片變黃或變黃會導致難以區分色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