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堵塞怎麼辦?專業師傅來幫你!通水管/清水溝/抽水肥

您是否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通過學習自己做某事可以節省更多錢?好吧,如果您的管道系統有問題,那麼您應該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嘗試自行通水管。當然,節省很多錢的誘惑很大,但是當涉及到通水管維修時,最好將其交給專業人員。僱用有執照的保稅水電工,以免使您陷入困境,並給房屋造成數百乃至數千美元的損失。

很多時候,當管道破裂或水槽被完全堵塞時,它會在最不適當的時間發生。
您可能會喜歡跑到商店去為排水管買一些通樂的想法,但是您將如何修復損壞的管道?另外,通樂不能肯定地解決火災問題,並且在家中帶走也是一種非常危險的化學物質,尤其是在您有小孩和寵物的情況下。您可能急於將所有事情都擺平,但是最大的利益就是花些時間僱用水電工。

列出水電工清單。
獲取他們的電話號碼並給他們打電話。您將要採訪每個人。這將使您能夠開始有效地篩選所有潛在客戶並縮小範圍。向他們詢問價格。水電工的費用差異很大。向他們詢問他們的日程安排,以及是否可以解決您的情況。獲取所有書面報價。還詢問他們是否提供24/7緊急服務。以及查詢所有其他費用。一些專業人員按固定費率收費,而另一些則按小時收費。上門服務和緊急情況也需要另外付費。
 
獲取他們的許可證信息。
您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僱用一個承包商,該承包商的許可證已過期,或者他們從沒有開始。您可以在線訪問所在縣市的網站並驗證其許可證信息。您甚至可以訪問管道加熱冷卻承包商全國協會網站,找到您所在地區的合格水電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