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老師可以通過兒美教材以他們想到的任何方法教學

為了發現這些材料的教育潛力,教師需要通過評估其生存能力來發現媒體素養的本質,為使教學者有條理地操縱學習者,教師的準備水平建立了可接受的水平是及時和適當的。美語教師可以通過大眾媒介以他們可以設想的任何方法,通過兒美教材來教非母語人士。但是,這種巧妙的兒美教材構造必須與它們所屬的教育組織實施的課程結合使用。但是使用這些材料需要教師準備適當地準備。為使教學者有條理地操縱學習者,教師的準備水平建立了可接受的水平是及時和適當的。



美語教師可以通過大眾媒介以他們可以設想的任何方法,通過大眾媒介來教非母語人士。但是,這種巧妙的教學材料構造必須與它們所屬的教育組織實施的課程結合使用。但是使用這些材料需要教師準備適當地準備。為使教學者有條理地操縱學習者,教師的準備水平建立了可接受的水平是及時和適當的。

在這裡,作者使用實用的方法,通過評估大眾媒體形式和多媒體工具所展示的當前或先前的接觸情況,先前和當前的大眾媒體和技術的物質知識,教學技術工具的知識,使教師反思他們對大眾媒體素養的認識。促進媒體材料,大眾媒體材料與所教課程的相互聯繫,將大眾媒體材料反映為可行的教學跳板,確定教學中媒體素養整合的一些重要指標以及具備教學的集成教學設計要素的知識通過媒體材料以及來自電影的材料的示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