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的眉骨手術費用與介紹

2020-08-25

近視雷射 可以在監管之前購買“曬黑設備”時,成千上萬人受到了傷害。現在,期望“賺錢”的美容院將嘗試IPL和激光治療。
2010年9月,當地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協會(BAAPS)對更多患者在“乳暈雷射治療”後需要進行矯正治療提出了擔憂。在放鬆管制之前,“從業人員”必須在理事機構註冊護理質量委員會(CQC)並遵守嚴格的準則,但是現在“任何人都可以購買用於美容用途的激光器”。
 
成功案例:

一位38歲的女士去掉了頭髮。在她的第三次訪問中,她提到自己有妊娠紋,治療師說同樣的設備也可以治療那些妊娠紋。這位女士接受了妊娠紋的治療,然後由於水泡而不得不去A&E。醫生說,由於治療師使用了錯誤的設置,她患有“三度燒傷”。去除毛髮的設置與去除妊娠紋的設置不同!
據估計,當地有1,000名無執照的從業人員,去年(2009年)有近4000例報告稱不良的激光/光療效果,因此放鬆管制將導致遭受傷害的人數增加。除燒傷外,經驗不足的人使用IPL還會引起永久性色素沉著變化。如果未正確佩戴護目鏡,可能會造成視網膜損傷和失明。
 
IPL使用不同的光頻率來針對不同的皮膚組織和/或皮膚狀況。較短的波長會影響線靜脈的紅色,較高的波長(更可能導致灼傷)用於脫毛。兩者是完全分開的,切勿混淆,否則可能會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害。了解這一點並正確管理它是一個高度專業的過程,請始終使用經驗豐富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美容院可能不喜歡的其他因素:

各種各樣的藥物都會影響皮膚對光療的反應,其中包括聖約翰草,它會使皮膚更敏感,因此更容易受到傷害。抗血小板藥和血液稀釋藥(例如阿司匹林)可能會引起過多的瘀傷,某些糖尿病藥物也會增加敏感性。
 
結論:

無論您接受的治療是醫療還是非醫療。使用完善的診所進行任何IPL或激光治療,放鬆管制並不意味著不需要進行管制。
如果您未使用現有診所,請考慮以下問題:
1. 員工接受了哪些培訓?
2. 設備多久保養一次?-應該至少每月六個。
3. 他們是否擁有或了解與不良反應有關的統計數據?
4. 他們將採取什麼行動,如果出現問題,他們將提供支持嗎?
5. 他們有什麼類型的保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