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膠囊旅館特色住宿大搜查

2018-06-10

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  台南背包旅行提供寵物友善的住宿和免費 WiFi,距離台南孔廟 1.2 公里。客人可在附設餐廳享用餐點。客房設有平面電視和私人衛浴。為了客人旅途的舒適,也備有拖鞋和免費盥洗用品。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此飯店設有 24 小時接待櫃台。飯店內備有自行車供客人免費使用,也提供租車服務。商旅距離赤崁樓 1.2 公里,距離興達港與情人碼頭 14 公里,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49 公里。距離台南孔廟約 1.4 公里,距離赤崁樓約 2 公里。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房內亦備有拖鞋和免費盥洗用品。民宿提供全館免費 WiFi。民宿設有觀光旅遊櫃檯。民宿也備有自行車供客人免費使用。愛旅部落距離興達港和情人碼頭約 13 公里,距離藍晒圖文創園區約 700 公尺。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約 48 公里。  
旅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