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細節 | 脫穎而出 眾多設計經驗

2020-06-17

影像製作提示
影像製作提示非常重要,細膩的圖形細微差別使任何項目在其餘項目中脫穎而出。影像製作使用背景圖像,正確的字體和地形,抽象設計,諸如陰影之類的其他影像製作圖形或其他視覺效果,可以使您的工作看起來像專家一樣。通過對同一張圖片添加各種圖形技術來進行實驗,以了解每種圖形技術所產生的效果。隨著經驗的積累,您將學習每種視覺效果的最適當用法。但是,不要在同一設計中添加太多元素,因為這會使您的設計看起來比專業更業餘。

佈局-很少有人知道佈局與圖形不同。實際上,圖形是佈局的元素,但並非相反。佈局處理整個頁面或顯示中各種圖形和文本元素的使用和放置。如果您的圖形在佈局中沒有突出顯示,您將無法從圖形中獲得最大的優勢。
材料-考慮入門質量。最好的材料不僅易於使用,而且也更耐用。同樣,您選擇的材料也會對圖形施加限制和約束。
就您而言,您應盡最大努力為創意團隊提供盡可能多的時間來處理圖形。填塞和倉促作業從來都不是一件好事,更有可能產生容易出錯或不完美的圖形。

其次,在整個設計過程中,您應該非常動手。請記住,無論您的圖形設計師多麼熟練,他們實際上都無法理解您的想法。只有當您不願意在提交給您批准的創意圖形設計草案上行使評論或要求修改的權利時,您才應該怪自己。

色彩調色板
首先,檢查調色板以了解如何平衡各種顏色。否則可能會導致顏色衝突。您還需要選擇一個主題,並且顏色選擇應在視覺上增強信息,使設計更具吸引力。對於鼓舞人心或令人振奮的消息,可以使用較淺的陰影,而較暗的色調則適合工業或技術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