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澎湖自由行規劃享有包車旅遊專人服務

2020-12-07

我們大多數人都聽到了在各種情況下廣泛使用的“全球化”一詞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大多數人都聽到了在各種情況下廣泛使用的“全球化”一詞。其特徵是自由貿易,資本自由流動以及利用廉價的外國勞動力市場。 既然我們已經確立了全球化的真實定義,那麼很容易就能看出全球化在旅遊業中的重要作用。畢竟,訪問其他國家的人們自然會在旅行中購買產品和服務時參與全球化。但是,成功的旅遊業如何導致全球化似乎並不那麼明顯。


旅館和飯店的運輸方式也得到了發展
儘管很難確切地說澎湖自由行規劃回頭車​何時開始但許多學家會同意,它可能始於富裕的公民開始在該地區其他地區度過夏天,以逃避當時的喧囂。 幾百年後的中世紀,旅遊業重生,大批人開始朝聖。這意味著這些人一路上需要吃飯和睡覺的地方。又過了數百年 人們出於其他原因開始旅行-例如改善健康狀況,觀看藝術品,建築和參觀歷史古蹟。就是在這個時候,在工業革命時期,旅遊業開始採用我們今天所熟悉的形式。旅館和飯店的運輸方式也得到了發展,以迎合遊客。

旅遊業的成功很可能導致全球化的直接和間接方式
儘管這些地區繼續主導旅遊業,但其他不太可能的國家無疑在旅遊業中嶄露頭角,這無疑是由於旅遊業帶來了豐厚的利潤。其中最著名的是非洲國家,全球化的拳皇指數考慮了三個關鍵指標:經濟,社會和政治。他們將全球化定義為:通過多種流動(包括人員,信息和思想,資本和商品)介導的,在多洲距離的參與者之間建立聯繫網絡的過程。” 毫無疑問,旅遊業對全球規模的經濟影響,全球化的其他指標很難衡量-即旅遊業帶入全球舞台的社會和政治影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