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丙級證照,2020最新考試制度資訊

2020-04-22

只要廚師渴望進食,娛樂和表達自己,生產出最好的食物,並提供無可挑剔的服務,就可以使餐館受到驅動,當歸根結底時,它們就是企業和每個想要成為廚師的人成功的人必須掌握事情的這一面。這也許是長壽的最重要因素。您將認識到的廚師是該博客的長期撰稿人,他通過數十年的專業廚房經驗和自己的生意為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廚師準備了13條提示。經理們精於指導人們完成任務,規劃和組織結果,並在出現問題時進行故障排除。每位成功的廚師都必須是人和事物的堅實管理者。領導者有助於營造一個人們渴望知識,渴望超越期望,分享共同目標並感到團隊中實現這些目標的重要組成部分的環境。每位在廚房掌舵下長期且富有成果的廚師都必須散發出領導才能。

成本控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飯店將永遠無法削減成本,這是取得長期成功的唯一方法。廚師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努力改善銷售線。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實現:增加流量的原因,或者通過有效的菜單計劃,成本核算策略並建立有效的前台培訓計劃來提高銷量,從而建立平均支票。

中餐丙級沒有大量可用數據的業務決策幾乎是不可能的。的確,某些決定最好是來自直覺,但即使這些決定也應基於強大的統計數據基礎。廚師需要知道如何檢查平均值,哪些商品在不同時間賣得最好,為什麼在某些日子生意最好而在其他日子更差,每個菜單項目對整體財務成功有多大貢獻,每個項目的生產成本,生產某些物品所需的勞力,各種肉類和海鮮的產量等。詳細信息越有用越好,但是,只有在研究和應用數據後,數據才有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