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手機】賣二手手機真的可以賺錢嗎?此篇文章告訴您

2021-03-18

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抽屜,地下室或架子

高價收購手機上面放著我們多年來未曾接觸過的塵土飛揚的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回收或出售此設備以進行再利用,最適合環境和您的錢包;但是,即使在恢復出廠設置後,這些設備通常仍包含大量的機密信息,包括密碼,聯繫方式和對應信息。隨著身份盜用和網絡犯罪越來越普遍,當務之急是企業和個人在出售和回收這些設備時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來保護其數據。

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他們從e-Bay購買的賣二手手機中

追蹤器賣二手手機仍然包含個人數據。他們能夠在35部移動電話中的19部中訪問個人信息,例如文本,密碼,電子郵件和銀行詳細信息。他們還購買了50張SIM卡,其中27張包含類似信息。更進一步,詢問原始手機所有者是否在出售或回收之前刪除了他們的個人數據;81%的人聲稱在出售手機之前先擦拭過手機,還有60%的人確信自己的所有個人信息都已被刪除。

McAfee的身份盜竊專家和研究人員所做的一項可比的研究發現了相似的結果

他從高價收購手機地區的大學生那裡購買了30台櫻花 DH1633E 16L 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
,PDA,計算機和平板電腦。所有的所有者都認為他們已經清除了內存,但是在許多情況下,他們的敏感數據仍保留在設備上。Siciliano能夠恢復家庭照片,稅務文件,社會保險號和銀行帳戶信息。那麼,在出售賣二手手機和平板電腦時,如何保護自己的數據呢?即使在使用18到36個月後,使用過的移動設備仍保持可觀的轉售美元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