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別墅」真好康?小心!背後隱藏大陷阱

2021-01-07

義大別墅的價格範圍是多少?

價格範圍從每週15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有一些因素決定了別墅的價格,例如尺寸,裝飾,臥室數量,建築設計,所處的島嶼或地區,別墅的位置以及您選擇的時間。這取決於別墅,季節,位置,個人喜好和義大別墅管理公司。設施,位置,包容性服務,質量和義大別墅的受歡迎程度是影響價格的因素。通常,帶泳池的普通義大別墅的價格為每間臥室每週2000美元。在預訂義大別墅之前,您應該與您的預訂代理商聯繫,因為某些位置會增加一些費用。這些可能是泳池取暖,一定水平以上的耗電量,房屋取暖,女僕洗衣服務,互聯網使用情況以及長途電話的電話使用情況。

義大別墅與酒店相比有哪些優勢?

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節奏和風格。您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在游泳池和義大別墅中享有私密性。無需依賴酒店的時間表;您可以在這裡隨時烹飪和用餐。它基本上取決於別墅。他們通常提前幾個月預定。如果您確定要在特定時間段內使用特定的義大別墅,請在上面放一筆押金,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先到先得。如果您想要的義大別墅沒有您想要的空房,您還可以將您的名字列入候補名單。要檢查可用性,請使用左側導航欄中的搜索工具。輸入日期和目的地,然後查看日期的可用性。

什麼時候需要支付押金來預訂義大別墅?

通常在為您的假期預訂義大別墅的5-14天內。在收到押金之前,該預訂將被視為無效。在預訂時需要一個有效的信用卡號碼,以保證預訂直到收到支票或電匯。它隨目的地的不同而不同;在出行日期前60天取消預訂通常會導致總租金價格的20-25%,在抵達前60到30天之間取消將會導致50%的扣減,在30天之內取消將導致全部租金的沒收租金。因此,請與您的代理商查詢取消政策。義大別墅描述中說明了最大可容納人數,但如果沒有,則假定任何義大別墅的最大可容納人數為每間臥室兩個人。如果您與其他人一起到達,那麼租賃公司將有理由要求您離開義大別墅。如果您有最後一刻的客人,他們會幫助您尋找義大別墅或酒店的額外住宿或可能幫助您尋找更大的義大別墅。
TOP